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兰要闻 > 【备战高考】朝暮共往,行至天光|2022年高考倒计时100天,快来为高三学子送上祝福!

【备战高考】朝暮共往,行至天光|2022年高考倒计时100天,快来为高三学子送上祝福!

2022年03月15日 22:56:00 访问量:2309

朝暮共往,行至天光
——2022年高考百日冲刺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感谢相遇,让我们陪伴大家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见证独属于你们的如歌岁月。在高考仅剩一百天的日子里,让我们且行且珍惜,把彼此最诚挚的祝福与期许埋在心底。


学会坚强,肆意成长。“青春,并不是一条直路。”书海无涯并非空话,学习一途坎坷非常。选择了读书这条道路,就要做好面对挫折、忍受打击、经历失败的准备。一时的考试失利、生活失意无需恻怆,重要的是学会坚强,在坎坷的泥泞中努力绽放。


拥抱梦想,突破自我。“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十七八岁的年纪,是无限可能汇聚的焦点,缤纷绚丽的未来之门为你们开启。没有谁可以定义你的人生,不妨赋予自己值得追求的目标,押下拼尽全力的筹码,与尚不完美的自己来一场绝美博弈。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坚持到底,永不言弃。“若有仙方在,何必夜饮冰。”滴水石穿,贵在不舍昼夜。你刷过的每一道题,做过的每一份试卷定不会无足轻重,正如一缕缕细微的水流,日升月沉之间也能汇聚成磅礴的潮涌。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必然会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你只管向前,答案交给时间。


与子同袍,朝暮共往;与子同裳,何惧夜长。少年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少年的归途是远走高飞。你们的一生,我们只送一程,愿你们终不被岁月辜负,用热血与汗水熬炼青春。奔跑吧!骄傲的19级学子;驰骋吧,深爱的19级战士!

刺破黎明前最后的晦暗,我们必将行至天光!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
2022218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