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子情怀】致我敬爱的老师

【学子情怀】致我敬爱的老师

2022年12月27日 21:19:51 访问量:1981

近日,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发展现状, 我校广大教师顾全大局,心系学子,挺身而出,彰显了友兰人的责任与担当。老师们课堂上的身影感染了另一端屏幕前的学子们,大家纷纷给老师们送上祝福。浓浓的师生情让这个冷峻的寒冬增添了几分暖意。这份光辉终将驱散阴暗,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亲爱的各科老师:已经将近一个月未曾看到你们了,可知识的传递仍在继续。常隔着屏幕听到你们的咳嗽声,常常作业一提交就被你们细心批改……感动之余还是希望你们可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学习路上纵有疾风四起,但每每点开直播那热情饱满的声音便又令我充满了信心与希望。谢谢寒冬里的你们,与我们共同奔赴春天!
——2201班贺妮

师者,以德而耕,识获山河。又一次,疫情又离我们这么近!疫情当前,忙碌是您们的日常,但坚守的却是责任!如今,疫情肆虐,而您们却坚守初心,带病上课,从未在我们面前展露过疲惫和懈怠的姿态。来都是一笑而过继续坚己的岗位!您们是我心中的大英雄!人生得遇良师,春风化雨,人生至幸。

——2201班温茹旭




疫情蔓延,来势汹汹。我们的老师坚持“上阵”,秉持“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的原则,踏三尺讲台,破疫情桎捁。粉笔无言写坚毅,帅气可爱惹人敬。虽隔冰冷屏幕,尤露如火热情。感谢栽培,注意身体。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2201班白昀瑾 

一种缘让人珍惜,一种感恩常留心底,一种惦念天长地久,感谢各科老师在寒冷的冬日里,仍然陪伴我们,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太阳出来了,透过窗户看风景,看到一片明媚,希望疫情可以快点结束,老师们可以拥有一个好心情!

——2201班王冠





亲爱的老师们,由于疫情的影响本该重逢于校园的我们,只能在线上相聚,但你们没有丝毫的懈怠,而是不辞辛劳奋斗在教学一线。在课前,你们认认真真地备课;上直播课时,你们就算声音沙哑也坚持到底;夜深了,你们面对着冰冷的屏幕,不顾双眼的疲惫耐心地为我们批改作业。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2201班王欣怡

陋室一间,桃李万千,陌陌前路,师灯常亮,疫情肆虐,人人自危,可您逆着人流,虽千万人,只身往矣,顶着病痛,以一颗红烛之心,照亮来路,燃烧自己,托举起一个个梦想。老师,谢谢您,您们辛苦了,在这个特殊时期,请您也要照顾好自己

——2201班李映辉





教室里一声声的咳嗽,校园中一步步的攀登,都是你们辛劳付出的见证,在这人人自危的时节,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在这里,我由衷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201班张书源

以艰辛铸就新人,历百事而不变,是谁将漆黑的夜点燃,将茫茫的梦弄醒,让过往的人可以驻足停留,将近一月的光阴,地域之隔挡不住心灵交汇·知识传疫情相间阻不了你我的相知,衷心祝愿我们的敬意可化作不灭的金身禅衣桎梏病魔远离你们。

——2201班王强





虽有一屏之隔但无法阻断我们师生之间的联系,即使病毒肆虐,你们却依然坚守岗位,逢凶化吉,在这非常时期,你们依然愿意陪我们共度时艰,这不仅是责任,是信仰,更是一种伟大的爱,感谢老师的陪伴与教诲,愿疫情早日结束,你我再度重相逢。

——2201班弓铠硕

尊敬的老师们:疫情肆虐,但你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即使周围有同事倒下,但你们仍冒着感染风险坚持。网课顺利进行的背后,是你们辛劳的背影。望老师们都可以挺进决赛圈,待抗过这次风险,春和希望都将扑面而来。师泽如山,微以致远!

——2201班赵俊霞





亲爱的老师们,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快有一个月没见了吧,但是一句句的教诲,一次次的批改作业,一声声的咳嗽,就好像您们就在眼前,拿着粉笔,望着我们,将知识娓娓道来,亲爱的老师们,您们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次迷惘的我,如果没有您们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
——2201班任晋意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们:自网课开始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这一个月里,感谢白老师每天费尽心思找题让我们练;感谢杨老师,作业上一道道红色的批注,画在纸上,也印在我们心里;感谢李柳老师,每次上课都带着饱满的激情;也感谢其他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愿学生的心声能传递给老师,在这冬夜里,师生共同点亮一盏灯。

——2201班赵馨慧




点击“写留言”,为你的老师送上祝福吧!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