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兰要闻 > 【图说友兰】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共同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图说友兰】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共同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2023年01月23日 21:03:53 访问量:1732


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共同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为了确保我校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切实保障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多举措、全方位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消杀  净化环境


做好校园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的有效途径。我校后勤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教室、办公室、宿舍、餐厅、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力求为在校师生提供一个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防疫有“方”  “喝”护健康


为帮助师生提高免疫力,我校餐厅工作人员每日熬制预防新冠代茶饮供在校师生饮用,做好预防服务工作。




心系职工  情暖冬日


做好个人防护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为更好的保护师生身体健康,解决在校教师急难所需,我校向在校教职工发放N95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切实筑起暖心“防护屏障”。









双线并行  保质增效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我校校领导统一部署,确保线上教学有保障、线下教学有坚守,努力做到学生居家线上学习与在校课堂学习同质等效。


李旺元总校长指导教学工作





高三年级常规工作会议


高一年级备课组长会议


值班领导全天候巡查


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晚自习教师在线答疑




图片:综合自各年级组

文/编:郝思云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