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兰要闻 > 【图说友兰】喜迎二十大 学子竞风华

【图说友兰】喜迎二十大 学子竞风华

2022年09月15日 22:11:11 访问量:560

张玉龙










姓名:张玉龙


班级:1917(文史科)


总分:533


录取院校:山西中医药大学


专业:中医学


录取批次:第一批本科B类


感言:时光飞逝,三年匆匆而过。回首过去,是老师们奔波劳碌的身影,是同学们埋首苦干的热忱,她们的鼓舞是我不断努力进步的动力,希望往后每一届友兰学子都能与老师同学共奋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天道酬勤,有恒乃成,友兰的明天以你们为荣。





刘江













姓名:刘江


班级:1903(理工科)


总分:532


录取院校:山西医科大学


专业:医学影像技术


录取批次:专项计划本科一批


感言:友兰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带着记忆,带着幻想,我将顺利地⾛过困难,⾛向挫折,⾛过烦恼,迈向未来。亲爱的学弟学妹们,高中的进步是一点一点的,望你们能够在繁重的学习生活中稳住心态,把握好学习效率,祝愿你们未来步入自己心仪的大学,也祝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张敏















姓名:张敏


班级:1902(理工科)


总分:531


录取院校:天津师范大学


专业:法学


录取批次:第一批本科B类


感言:祝愿学弟学妹们:既知晓人类文明的丰富璀璨,又懂得求知路途的坎坷艰难;既有博览群书并入友兰学府深造的机缘,又有浪迹天涯碧水无愁任自在的经历;既能在关键时刻得良师指点如有神助,又时时事事都要靠自己努力奋斗绝非平步青云;既饱尝过人情友爱的美好,又深知世态炎凉的正常,故而能如罗曼·罗兰所说:“看清了这个世界,而后爱它。”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