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兰要闻 > 友兰中学举办高一新生入学适应及人际关系心理讲座

友兰中学举办高一新生入学适应及人际关系心理讲座

2020年09月17日 22:36:49 访问量:887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为了促进高一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高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效调整和应对入学以来产生的困惑和问题,2020年9月17日,我校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秦海莲教授为高一年级学生作了心理辅导专题讲座。学校心理辅导室负责人贾红梅老师主持活动。

秦教授根据学生的心理特点,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让学生掌握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接着,秦教授列举了大家现阶段可能面临的对新环境、新人际关系、高中学习等诸多方面的不适应,并通过具体的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处理以上心理问题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心理专题讲座,使在座的学生对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为我校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继续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全面发展。

图/文/编:郝思云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