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高二年级疫情期间寝室建设

高二年级疫情期间寝室建设

2020年05月24日 18:39:39 访问量:2539

为有效预防疫情,净化校园寝室环境,同时为本学期寝室打下良好的基础,高二年级在开学后组织开展了第一阶段的寝室建设活动。

建设目标

净化寝室环境,做好疫情防控。

建设步骤

(1)召开寝室建设班主任会议,部署第一阶段专项整治安排工作。

(2)安排寝室卫生大扫除,净化寝室化境,把好疫情防控寝室关。

(3)要求班主任连续四天进入本班寝室进行自查,男生寝室两天,女生寝室两天,班主任全天值班,对本班寝室卫生和纪律秩序进行专项整治,推出本班标准宿舍,并上报年级组备案。

(4)生活老师进行宿舍卫生环境评比活动,设置流动红旗对优秀宿舍进行表彰。

(5)加强班主任值班,督促宿舍建设,使之成为一项长效管理工作。

方案实施

(1)5月11日上午课间操时间召开寝室建设班主任会议,由张明明副校长就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2)5月11日下午活动课时间全体学生回寝室进行卫生大扫除。

(3)5月11日至5月12日,全体班主任集中到男生寝室进行卫生纪律大整治,并评出本班标准寝室。

(4)5月13日至5月14日,全体班主任集中到女生寝室进行卫生纪律大整治,并评出本班标准寝室。

(5)5月11日开始,由生活老师根据每日检查情况,评比出卫生优秀寝室,并悬挂流动红旗予以表彰。

建设效果

1、寝室卫生环境

经过整治,寝室卫生得到初步改善,整洁干净。

2、寝室就寝秩序

经过整治,寝室就寝秩序初步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学生基本能做到按时就寝,按时起床,无迟到现象。

存在问题

寝室文化建设有待加强,纳入下阶段工作计划。


                          高二年级组

                       2020年5月22日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