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友兰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友兰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6:31:43 访问量:3989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学党史以明理,学党史以增信、学党史以崇德,学党史以力行。”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友兰中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爱党爱国意识,切实做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3月16日,校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刘星辉书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四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党史学习教育带头人,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学用结合,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追忆党史、砥砺奋进”主题教育活动。4月3日,我校组织部分师生代表赴四八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缅怀先烈,追忆党史,激励广大师生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以努力向上,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工作。

公众平台开辟“党史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微信公众平台开辟“党史专栏”。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4月10日,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史专题集中学习。校委委员、培训中心主任文宝生作了党史主题讲座。校党支部书记刘星辉,张明明、张兔平副校长等党员干部与培训中心全体教师聆听讲座。


下一步,友兰中学将以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引导全体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编:李慧彪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