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兰要闻 > 友兰中学给全县人民拜年啦!

友兰中学给全县人民拜年啦!

2022年02月23日 18:55:42 访问量:863


新春除旧岁,山河迎新颜。在农历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友兰中学给全县人民拜年啦!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陪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虎年吉祥!


即将过去的农历辛丑牛年,友兰中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引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治理水平,为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多渠道引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这一年,我们紧抓课程教学。全校师生大力发扬友兰精神,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探索形成适合兴县学生发展的“三元五步”教学模式,以自主学练为载体,严格落实国家课程方案,以集体备课为抓手,规范教学实施,优化教学方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整体提升。2021年高考,我校37名学生考入“双一流”高校,其中,白杨同学被清华大学所录取!


这一年,我们紧抓教师成长。依托“全校学习日”、班主任论坛、青年教师培训会、读书会、教科研例会、《友兰》校报、《友兰教研通讯》等形式,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夯实专业成长基础,充分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这一年,我们紧抓学生发展。围绕“在活动中成长”的德育方针,学校通过毕业典礼、开学典礼、语文节、心理健康周、班主任节、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活动等形式,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正确价值观、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铸师魂时雨春风滋教苑,践初心金声木铎续新程。即将到来的壬寅虎年,友兰中学将紧紧把握教育发展历史机遇期,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方案》精神,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亮友兰·过除夕

















新年快乐 虎年大吉虎虎生风恭喜发财年年有余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吉祥如意身旁绕,爱情事业皆欢笑。春节快乐,万事如意欢欢喜喜过大年



图/文/编:李慧彪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