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兰要闻 > 友兰中学隆重举行2020级高一年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友兰中学隆重举行2020级高一年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2020年09月11日 23:36:29 访问量:2784

开 / 学 / 第 / 一 / 课

    经过四天的艰苦训练,友兰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事训练活动圆满结束,2020年9月9日,友兰中学2020级高一年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在校园操场隆重举行。兴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心学、兴县人民武装部参谋马向伟、我校裴章生校长、刘星辉书记、张明明副校长、校长助理刘俊明、高一年级主任康振利、高一年级副主任冀有功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李飞、刘帆老师主持。

主持人:刘帆、李飞老师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飞老师领读友兰精神。

裴章生校长致辞。裴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裴校长对刚入学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他希望每位同学都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守纪、学会感恩。在友兰中学这个大舞台上放飞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刘心学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刘部长重点阐述了军训的意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军训汇演




教官风采




颁奖仪式



师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薛燕峰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李玉涵(2004班)发言

全体宣誓




图/文/编:郝思云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