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友兰中学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友兰中学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2018年10月01日 10:03:02 访问量:3495

2017年9月4日下午,友兰中学党员干部大会在学校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相关内容。校党支部书记刘星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星辉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通知》(兴学发〔2017〕4号)和《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兴学发〔2017〕5号)文件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康志全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部分内容。

刘星辉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不断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对照习总书记历练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补钙”和“加油”。

编辑:李慧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