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友兰中学召开建党九十七周年座谈会

友兰中学召开建党九十七周年座谈会

2018年10月01日 10:05:39 访问量:3689

2018年6月25日,友兰中学召开建党九十七周年座谈会。全体校级领导、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校党支部书记刘星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星辉书记和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在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为抓手,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刘书记就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裴章生校长对在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党员承诺;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文化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一名党性修养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新时代党员教师。

部分党员教师进行了发言。

张虎老师作为学校扶贫工作队的一员,说道: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来看待和处理农村扶贫工作;其次要有凝聚人心、目标统一的核心意识,自觉围绕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基层扶贫工作开展好,为全面建成小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要有奉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高一年级语文教师、1714班班主任奥建东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在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更感受到身上承担着一份责任,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党员、老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尽快成为社会认可、家长信任的人民教师。

高三年级生物教师陈淑艳作了表态发言: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坚决服从学校安排,把教书育人作为首要职责,坚持学习学科知识和教学理论知识,研究教法学法和学生的特点,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坚持学习心理学知识和各种应用技能,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团委书记梁笑玉老师提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作为教师队伍中的党员先锋,一定要绝对服从组织安排,认真组织好上级安排的各项活动,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示范作用,让自己的人生出彩,让学校、让组织以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为骄傲。

高二年级副主任刘宇鹏老师从自身学习、班主任工作和年级工作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努力加强自我修养,提高业务水平,践行党员职责。

高一年级副主任、老党员冀有功老师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当即赋诗,表示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态度,在党组织需要的地方继续发挥光和热。

座谈会结束后,刘星辉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编辑:李慧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