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兰要闻 > 友兰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友兰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23:30:48 访问量:1990

教师节快乐


主持人:张耀方、宫新宽老师

2020年9月9日,友兰中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宫新宽、张耀方老师主持。


0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友兰精神。


02


刘星辉书记宣读教师节表彰决定。


03



颁奖仪式



▲王刚老师为白俊晓等7名教师颁发“青年教师培训班优秀教师”奖项。

▲温立军主任为刘平等10名教师颁发“教研教改先进个人”奖项。

▲校长助理刘俊明为刘永利等12名教师颁发“先进教育工作者”奖项。

▲裴章生校长为冯文良等5名教师颁发“读书活动优秀教师”奖项。

▲校长助理张兔平为尹蕾蕾等11名教师颁发“优秀班主任”奖项。

▲张明明副校长、校长助理孙善明为张耀方等37名教师颁发“优秀教师”奖项。

▲刘星辉书记为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贾建兵、张虎、康瑞军老师颁发“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奖项。

▲裴章生校长为全校政治、化学两科备课组颁发“优秀大学科组”奖项。

04

教师代表延琳老师发言。


05

     裴章生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裴校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裴校长与全体教师回顾了友兰中学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友兰中学的建立,不仅极大地提振了兴县人民对兴县教育的信心,更是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县域,特别是落后县域办教育的途径;友兰中学的发展充分证明,教师的全面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先决条件,有效的教科研活动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希望在座的教师能有把个人的生命成长和友兰中学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友兰中学这个大舞台上,让自己的生命发出灿烂的光华。


06

裴校长为全体教师赠书,教师代表陈淑艳、李彩连、刘慧芝、冯文良、李新、李芳、朱小霏上台接受赠书。

精彩演出

王璇老师、胡晓峰等同学带来的音诗画《教师的誓言》


梅婷、孙佳琪、闫蕊等同学带来的舞蹈《灼灼其华》。

图/文/编:郝思云

编辑:田家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晋ICP备18011806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